花蓮縣農會

歡迎

洄瀾禮盒

更多檢視

洄瀾禮盒
NT$75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傳統釀造,遵循古法
手工釀造,經由360天自然釀造熟成
️延續純正、天然、無添加的古早好味道。
️結合花蓮在地特色文化,研發相關特色產品

敘述

詳情

【產品重量】 100毫升*4
【產品說明】
**山苦瓜醬油**
山苦瓜醬油使用花蓮壽豐鄉特產山苦瓜,該品種特性較其他山苦瓜更具有甘味以及苦澀及青草味則較低,並富含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葉酸等…,且山苦瓜醬油嚐起來不但無苦味,還會回甘帶甜,推薦使用於海鮮或蔬菜,可提升海鮮或蔬菜的風味。
**海淬醬油**
海淬醬油為全台唯一使用海洋深層水釀製的醬油,利用海洋深層水的豐富微量元素與各種礦物質特性,進而研發產出這瓶帶有昆布、海帶風味的海淬醬油,用於海鮮類產品更能提升海鮮食材的鮮味。
**紅藜醬油**
紅藜醬油採用花蓮光復鄉的紅藜,紅藜有著穀類紅寶石美名,具有豐富膳食纖維,以及富含多種礦物質,為醬油增添許多營養成份,紅藜擁有的甜菜根色素,於烹飪過程中更增添食物的色澤,兼顧視覺與美味的新選擇,讓美味與健康融為一體。
**米萃醬油**
米萃醬油在釀造時加入花蓮最大米倉玉里良質米,其在釀造過程便散發出獨特且溫潤的清香,因米散發的甜味,讓醬油的尾韻更具有層次感,用單純自然的原料,及結合百年傳統工法,釀造出最自然的香氣色澤及最有特色的洄瀾味。
【注意事項】本產品為傳統手工製造,無添加物及防腐劑,採用全豆發酵,非大豆蛋白片製成,沉澱與油脂屬正常現象,請安心食用,開封後請冷藏保存並儘速食用完畢。本產品含有大豆類、麩質穀物類。
【保存期限】1年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